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新车前瞻【9】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7 09:18:4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此2011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从各车企的参展阵容中我们发现,一些宣传多时的重磅新车型如雪佛兰沃蓝达、华泰宝利格、宝马M5、奥斯A7等都纷纷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奥迪A7

  在2011上海车展,奥迪旗下的四门豪华Coupe车型A7国内首发亮相。近日传出消息,这款继承了奥迪家族式设计的豪华轿跑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且共推出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国内的竞争对手主要有锁定奔驰CLS、保时捷Panamera等。

  预计售价:70万元起

  车型亮点:大型豪华运动轿车

  动力方面:奥迪A7共推出2.8FSI和3.0TFSI两种排量:2.8FSI车型搭载了一台2.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280 N·m;3.0TFSI车型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KW,最大扭矩440 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内饰配置方面:A7的内饰大面积采用实木装饰,该车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座椅虽然包裹性一般,但是支撑性很好。在电子设施方面,奥迪A7沿袭了行政级的配置,电子设施一应俱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