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新车前瞻【12】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7 09:18:4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此2011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从各车企的参展阵容中我们发现,一些宣传多时的重磅新车型如雪佛兰沃蓝达、华泰宝利格、宝马M5、奥斯A7等都纷纷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广汽丰田新一代凯美瑞

  作为国内中级车的常青树广汽丰田凯美瑞将迎来换代。丰田在推出新一代凯美瑞时,分别推出了欧版、日本版、北美版等不同版本车型,这些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会有着细微的差别。而目前猜测较多的是国产新凯美瑞将基于欧版凯美瑞打造,先期将在国内推出标准版和运动版。

  预计售价:18.5万-36.5万元

  车型亮点:变速器增加了“S”运动档

  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最大扭矩226 N·m,百公里加速时间9.8秒,最高时速可达190km/h。与之匹配的是4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搭载2.4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联合工作之后最大输出功率139KW,最大扭矩270 N·m,百公里加速时间8.9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顶配车型则搭载3.5L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00KW,最大扭矩335 N·m,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最高时速可达220km/h。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凯美瑞的内饰设计也是全新的,金属和桃木搭配的中控台符合商务车型需要的稳重风格。据消息,新款凯美瑞虽然轴距没有进行加长,但由于对后排座椅,以及前排座椅靠背进行了改良设计,该车采用了JBL音响,高配车型中还采用了10个扬声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