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新车前瞻【2】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7 09:18:4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此2011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从各车企的参展阵容中我们发现,一些宣传多时的重磅新车型如雪佛兰沃蓝达、华泰宝利格、宝马M5、奥斯A7等都纷纷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新一代日产贵士

  贵士定位为日产高端MPV车型,上一代车型曾通过非官方渠道在国内销售,此次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新一代贵士将会通过东风日产渠道进行销售。其竞争对手锁定奔驰R级、丰田阿尔法等。

  预计售价:68.88万-73.88万元

  车型亮点:环绕式的车门窗玻璃 可折叠式的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新一代日产贵士将沿用老款的3.5升V6 VQ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18 N·m。与之匹配的是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内饰配置方面:新一代贵士摆脱了以往传统的设计。其中控台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勾勒,同时再辅以木纹饰板以及时尚的表盘和方向盘造型。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可电动开启的侧滑门、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后排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后排DVD影响系统等。在安全配置上,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多位置安全气囊均在该车上出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