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迎新年 新春特惠派对”火热报名中!

文章来源:     2011-01-12 11:02:53     编辑:寒武纪  
导读:        元旦起至1月31日,为迎合广大消费者的春节购车需求,广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店范围内开展“金兔迎新岁广丰贺新年”为主题的优惠活动。到店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汉兰达或雅力士,更有机会获赠价值4888元纯金金兔。       另热烈祝

        元旦起至1月31日,为迎合广大消费者的春节购车需求,广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店范围内开展“金兔迎新岁 广丰贺新年”为主题的优惠活动。到店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更有机会获赠价值4888元纯金金兔。

 

       另热烈祝贺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2011年1月11日荣获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颁发的“2010年河南金牌4S店”荣誉奖项!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凭借出色的产品竞争力、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广大客户的肯定和认可,在河南省众多汽车经销商中脱颖而出!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新年新气象,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于2011年1月15日周六上午10:00在展厅举办新春首届“迎新年 新春特惠派对”倾情感恩答谢活动!活动一:凡到店参加活动客户均有答谢礼相送!
活动二:隆重推出三款感恩答谢特价车型1元起拍,超值让利,震憾钜惠!
活动三:2011年1月10日至1月15日购车客户凭购车发票和身份证莅临活动现场即可参加10g千足金纯金金兔特专属礼抽奖活动!
活动四:凡购车客户均可获赠贺岁拜年大礼包一份,新春意外收获!
活动五:购2.4L凯美瑞车型,另可获赠8000元精品任意选活动!
活动多多,礼品多多!精彩内容让您新春大惊喜,新春大收获!还等什么,相约周末,相约富达吧!


电话预约报名客户还可另外获赠小惊喜!
预约报名专线:15188371996罗先生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销售热线:0371-68822288
政府行业采购专线:0371-68822299
网址:http://www.fudatoyota.com.cn/
在线订车:http://www.fudatoyota.com.cn/order1.asp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富达汽车广场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FJ酷路泽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凯美瑞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汉兰达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雅力士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埃尔法4S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