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涌威"爱马进行时 隆冬幸福年"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2011-01-03 10:48:56     编辑:凯特  
导读: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河南涌威一年来的大力支持,庆祝马自达3销量突破10万台,在2011年春节到来之际,举办“爱马进行时 隆冬幸福年”回馈车主活动!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河南涌威一年来的大力支持,庆祝马自达3销量突破10万台,在2011年春节到来之际,举办“爱马进行时 隆冬幸福年”回馈车主活动!


活动时间: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月31日
活动内容:
    一、免费检测
        发动机系统检测,电池检测、底盘系统检查。
    二、一元换礼
       (1)来店参加活动的马自达3车主消费一元即可获赠原厂雨刮片一付(164元)。
       (2)来店参加活动的马自达2车主消费一元即可获赠“马自达便携多用途工具”一个(42元)。
    三、消费换礼活动
       活动期间,零件部会针对客户的消费金额进行消费累积换礼活动。如果客户付费金额大于900 元而小于1500 元,可以获得“马自达雨伞(138元)或马自达真皮钱夹(168元)”一个;
客户付费金额大于1500 元,可以获得“马自达U 盘钥匙(180元)扣或马自达背包(226元)”一个。
活动期间,同一客户的消费金额可以进行累积。
    四、优惠活动
      (1)免收工时费加装马自达2空调滤芯。更换马自达3空调滤芯工时费5折。
      (2)使用全合成机油免费赠送价值68元的燃油添加剂一瓶。
      (3)使用任何一种长安马自达养护产品免费赠送价值20元的玻璃清洗液一桶(每辆车限赠送一桶)。
    五、精品优惠活动
       (1)原价6900元卡仕达DVD赠送价值1950元超暖毛垫一套。
       (2)原价3360元全车龙膜赠送价值1950元超暖毛垫一套。
       (3)原价550元发动机下护板,现价400元。

 

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4S店

地      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口路东

销售热线:0371-6822988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