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马自达CX-7最快明年底国产 将推低配车型

文章来源:     2011-04-25 08:43:32     编辑:安宁  
导读: 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获悉,在售的进口CX-7最快将在明年底国产上市,并将在现有版本上推出低配车型。“目前CX-7的国产项目已经在推进中了,合资双方都希望国产越快越好,我们希望在明年底,当然现在看来也可能有些悬,时间比较紧。”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于洪江表示。

        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获悉,在售的进口CX-7最快将在明年底国产上市,并将在现有版本上推出低配车型。“目前CX-7的国产项目已经在推进中了,合资双方都希望国产越快越好,我们希望在明年底,当然现在看来也可能有些悬,时间比较紧。”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于洪江表示。

  CX-7进口后,定位比途观、RAV4等SUV略高,尺寸也略大。不过,进口版CX-7目前在国内仅有搭载2.5L发动机、指导价为28.8万元的一款车型。其国产后将基本保留进口车的原汁原味,尺寸不会有变化,但价格优势会更明显。于洪江透露,国产CX-7将推出一些低端配置车型,丰富消费者选择。此外,据悉,国产CX-7还有望配备4驱系统,提升越野性能。

  ■ 相关新闻

  CX-5明年落户长安马自达

      上海车展上,马自达中国宣布其最新一款紧凑型跨界SUV正式命名为CX-5,并将于明年在长安马自达的经销商网络进口销售。这款车将首次应用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马自达中国董事长介绍,“轻”是马自达这个最新技术的核心概念。该技术可在燃油经济性上实现15%的提高,此外整车实现减重100kg左右。自2011年后,该技术会基本搭载在马自达全系车型上。至于这款车的国产,马自达称暂时没有具体时间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