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于洪江将告别一汽马自达 接替者为田青久

文章来源:     2011-09-08 09:28:13     编辑:安宁  
导读: 昨天,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现任一汽马自达(微博)销售副总经理于洪江(微博)已确定即将从一汽马自达离职。然而就在上周于洪江还曾出席一汽马自达的活动。消息人士透露,其接替者为一汽吉林副总经理田青久。

  昨天,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现任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于洪江已确定即将从一汽马自达离职。然而就在上周于洪江还曾出席一汽马自达的活动。消息人士透露,其接替者为一汽吉林副总经理田青久。

  据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介绍,公司内部已知晓于洪江即将离开一汽马自达的消息,但是目前还没有正式下发通知。

  据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介绍,于洪江离开后,将有可能来北京工作,一种可能是去北汽集团工作,而另一说法则是于洪江将开设一家自己的名为金手套的售后服务公司。

  自从担任一汽马自达销售负责人以来,于洪江以其“话题营销”和“微博营销”成为汽车界的营销达人。虽然马6月均销量维持在5000辆左右,但其换代车型睿翼和被一汽马自达寄予厚望的马8却一直没有得到市场认可。

  知情人士透露,各大车企的销售经理因其销售压力通常是坐在火山口上的人,最近频频传出因销量不佳而某经理离职的消息。于洪江离开一汽马自达,除睿翼和马8销量不佳的原因之外,还有部分原因可能是来自一汽集团内部的人事斗争。

关键字:一汽马自达 于洪江  田青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