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3四季度国产 上海车展将首度亮相

文章来源:     2011-04-12 08:44:12     编辑:安宁  
导读: 上周,记者从长安马自达处获悉,新款马自达3三厢紧凑级轿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国产。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该款新车将首度亮相。

      上周,记者从长安马自达处获悉,新款马自达3三厢紧凑级轿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国产。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该款新车将首度亮相。

  业内预计,国产新马3仍会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1.6L和2.0L两款发动机,而海外版本的2.5L发动机匹配给国产新马3的可能性并不大。

  据了解,长安马自达2011年的销售目标12万辆。前3个月,长安马自达销售16473辆,同比减少了28%。

 

关键字: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