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新车前瞻【8】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7 09:18:4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此2011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从各车企的参展阵容中我们发现,一些宣传多时的重磅新车型如雪佛兰沃蓝达、华泰宝利格、宝马M5、奥斯A7等都纷纷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宝马M5

  几个月前,宝马M5与M3 CRT一块在纽柏林24小时赛前正式发布。现在这款价格不菲的豪华座驾终于要在广州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了。不过150多万的售价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都是这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

  预计售价:146.8万-185.8万

  车型亮点:造型独特,性能强劲

  动力方面:新宝马M5搭载经重新调校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配合缸内直喷技术可输出最大560KW,扭矩峰值680 N·m。传动系统采用M-DCT七前速双离合波箱,前置后驱。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4.4秒,0-200km/h加速也只需13秒,0-1000m直线加速时间为21.9秒,极速被电子限速在250km/h。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宝马M5配备了一个M车型系列特有的仪表盘、真皮的中控台装饰、M运动座椅、标配的麦利诺羊皮装饰、铝制的内饰装饰、无烟煤色的内顶板以及其他便利的升级特征。标准款5系的大部分选配特征也将应用在M5上,包括电动玻璃天窗以及主动式或多功能的座椅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