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极光广州全面上市 女性气质明显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2011-11-17 09:09:50     编辑:安宁  
导读: 11月8日-11日,路虎(Land Rover)旗下备受瞩目的揽胜极光EVOQUE分别在广东惠通陆华、广州鸿粤锐虎和中汽南方三家4S店举行新车发布,标志着揽胜极光正式在广州全面上市,经销商本月8日起开始向客户交付揽胜极光。

路虎揽胜极光广州全面上市 女性气质明显

  揽胜极光广州全面上市

  11月8日-11日,路虎(Land Rover)旗下备受瞩目的揽胜极光EVOQUE分别在广东惠通陆华、广州鸿粤锐虎和中汽南方三家4S店举行新车发布,标志着揽胜极光正式在广州全面上市,经销商本月8日起开始向客户交付揽胜极光。

  本次上市的揽胜极光EVOQUE共分两款车型,分别为耀致版(Prestige)和耀动版(Dynamic)。其中三门版63.8万元起,五门版62.8万元起。客户可以根据路虎品牌独特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进行不同的配置选装。作为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形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独特的跑车般的紧凑设计,配以下沉的车顶线条,上升的腰线从车头直达车尾,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揽胜极光EVOQUE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适应都市丛林以及恶劣的野外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的燃油经济性。

  点评:一直以来,路虎的车型都走硬派、男性化的路线。因此当极光出现后,人们对于路虎在这款车风格上的转变给予了很多关注,甚至有人认为极光就是路虎首次专门为女性打造的一款SUV,惠通陆华的老总却表示,极光的买家仍是男人为多,不过都是买给女人的。看来,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的道理同样适用于车———男人征服车,女人还是征服男人就好了。

关键字:揽胜极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