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塔塔英国工厂开始投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

文章来源:     2011-07-06 10:45:16     编辑:安宁  
导读: 印度塔塔控股的英国豪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日前宣布,该公司位于英国利物浦的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已经开始投产了新款路虎揽胜极光(Range Rover Evoque)。

   印度塔塔控股的英国豪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日前宣布,该公司位于英国利物浦的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已经开始投产了新款路虎揽胜极光(Range Rover Evoque)。

塔塔英国工厂开始投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揽胜极光

  据了解,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是路虎旗下最节能的车型,并且该车型是第一款塔塔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手中收购捷豹路虎之后研发的新车型。

  款路虎揽胜极光将在全球160多个市场出售,其中85%的车辆将生产于哈利伍德工厂,为此捷豹路虎公司从英国政府处获得了2600万英镑(约折合4200万美元)的资助。

  路虎哈利伍德工厂正在加紧新车型的生产,以满足全球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该工厂的员工目前已经超过了3000名。

关键字:路虎揽胜极光 英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