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MG6回归发源地 英国MG6正式上市发售

文章来源:     2011-06-27 08:59:09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上汽集团旗下的MGUK Motor(MG英国汽车公司)推出了它在英国市场的首款新车MG6,售价为1.5495万~1.8995万英镑(MG6国内市场售价为人民币12.88万~19.28万元,约合英镑1.24万英镑~1.85万英镑)。

 

MG6回归发源地 英国MG6正式上市发售

MG6首批英国车主,同时也是英国老爷车的车主

MG6回归发源地 英国MG6正式上市发售

  MG6首批英国车主,同时也是英国老爷车的车主

  日前,上汽集团旗下的MGUK Motor(MG英国汽车公司)推出了它在英国市场的首款新车MG6,售价为1.5495万~1.8995万英镑(MG6国内市场售价为人民币12.88万~19.28万元,约合英镑1.24万英镑~1.85万英镑)。

  面对MG品牌这一英国汽车文化重要标签的焕然新生,历来要求严苛的欧洲市场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赞誉:国际专业汽车租赁集团安飞士欧洲(AVIS EUROPE)在MG6上市前便一举订购了500辆新车,英国各大媒体更是毫不吝啬地给出溢美之词,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每日电讯报》刊登评论文章:“一款全新MG车型正式投入欧洲市场,这对全英国乃至全世界的MG车迷来说可谓期盼已久……它标志着英国历史最悠久、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将再次改写世界汽车史。”

  对于英国人而言,MG不仅是他们车库里的爱车,也不仅是英国改变北美跑车文化的骄傲,更是影响全球数百万众MG车迷的独特文化语言和特有的生活方式。在MG品牌长达87年的历史中,数不清的王室贵族、大腕明星成为它的拥趸,无数的平民百姓、普罗大众圆梦跑车梦想;无论是伦敦的唐宁街,还是城镇乡村小道,在英国随处可见MG穿梭的身影。更为重要的是,英国人将他们热爱运动的秉性倾注于MG之上,每年一度在英国银石赛道举办的MG Live至今仍是全球规模最大、最激动人心的自发性车友活动。由此而知,MG6英国上市,英国人对它的热情再多也不为过。 (王灿彬)

关键字:MG6  英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