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新车前瞻【4】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7 09:18:4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此2011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从各车企的参展阵容中我们发现,一些宣传多时的重磅新车型如雪佛兰沃蓝达、华泰宝利格、宝马M5、奥斯A7等都纷纷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华泰宝利格

  宝利格的前身是华泰B35,是在圣达菲的底盘基础上研发而来的。这款华泰的SUV车型早在上半年就有消息说即将上市,但是都没有兑现。在其主要竞争对手如长城哈弗H6比亚迪S6都已经先它一步上市开售之后,相信这次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决定不会再爽约了。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车型亮点:2.0T智能柴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宝利格分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与2.0T柴油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2.0T柴油版宝利格采用了将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GT三项柴油机技术集于一体的TECV智能动力系统。

  内饰配置方面:宝利格的内饰色调采用了棕色,中控台、座椅、车门等都采用了同一色调。该车做工和用料比较一般,中控台多采用硬塑料,手感欠佳。不过,该车中控台的多功能显示屏造型比较前卫,除了传统的配置外,还带有上网功能,并可以外接USB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