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新车前瞻【5】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7 09:18:4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此2011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从各车企的参展阵容中我们发现,一些宣传多时的重磅新车型如雪佛兰沃蓝达、华泰宝利格、宝马M5、奥斯A7等都纷纷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一汽大众新速腾

  一汽大众新一代速腾有望将于本月广州车展发布亮相,并且宣布上市。新车将主打1.4TSI和1.8TSI车型,入门车型则搭载CLR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预计售价:13.28万-18.48万元

  车型亮点:换上大众家族新脸谱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新速腾可能会延续现款速腾的动力系统,将会搭载1.4TSI,1.8TSI这两种大众的主流增压动力,目前新迈腾和新帕萨特都有1.4T和1.8T动力。新速腾还会继续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会采用5挡手动和7挡DSG双离合两种。

  内饰配置方面:一汽大众新速腾将采用欧版新捷达的内饰,方向盘则沿用高尔夫6上的设计。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手动挡车型内饰为全黑配色,配以多功能方向盘和大量的镀铬装饰。而自动挡车型采用桃木装饰,上深下浅配色,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运动风格的米色座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