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新车前瞻【6】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7 09:18:4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此2011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从各车企的参展阵容中我们发现,一些宣传多时的重磅新车型如雪佛兰沃蓝达、华泰宝利格、宝马M5、奥斯A7等都纷纷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华晨中华V5

  中华V5是华晨中华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该车因为造型与宝马X1有着极大的相似,在最初曝光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这款被部分人定义为山寨复制品的车型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9万-14万元

  车型亮点:造型酷似宝马X1

  动力方面:中华V5全系目前推出1.6L与1.5T两个动力型号,其中1.6L为外购的沈阳航天三菱4A92S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可达151 N·m。而.5T为自产型BM15T型,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0 N·m。

  内饰配置方面:虽然外观上与宝马X1十分相似,但在内饰上该车却并非与宝马X1相同。中华V5的内饰设计基本与H530相同,为了彰显科技感,中华V5的各种按钮也被集中放在了中控台中间这一区域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