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新车前瞻【7】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7 09:18:4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此2011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从各车企的参展阵容中我们发现,一些宣传多时的重磅新车型如雪佛兰沃蓝达、华泰宝利格、宝马M5、奥斯A7等都纷纷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继北京现代的两厢瑞纳车型之后,在同一车型平台上推出的起亚品牌的两厢版车型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两厢的设计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少去了后备箱后,新车型看上去更为动感。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车型亮点:两厢造型更贴近年轻一族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起亚K2两厢版依旧搭载伽马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都是配备了CVVT技术的全铝发动机。1.4L的G4FA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 N·m。1.6L的G4FC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 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器。

  内饰配置方面:起亚K2两厢在内饰上与三厢车型变化太大,有全黑的深色内饰和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两种风格。高配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皮包裹仪表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等极具吸引力的配置。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