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新车前瞻【11】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7 09:18:4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此2011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从各车企的参展阵容中我们发现,一些宣传多时的重磅新车型如雪佛兰沃蓝达、华泰宝利格、宝马M5、奥斯A7等都纷纷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

  长城腾翼C50

  长城腾翼C50,对于该车来讲,大多数人应该不会陌生了,早在上海车展之前,腾翼C50的概念车型就已经多次露面,而其正式量产车型亮相了不久前的成都车展。这次的广州车展期间,该车将正式上市开始,做足宣传功夫的长城腾翼新车能否受到消费者认可还有待进一步的市场考验。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车型亮点: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50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涡轮的加持下,可以输出134KW的最大功率和188 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CVT无级两种变速箱。

  内饰配置方面:腾翼C50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以深黑色仪表台搭配米色座椅。另外,中控台、方向盘、门板电窗控制区、挡杆座等有多处银色面板装饰。其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配置上,腾翼C50的中控台上的大触摸屏幕集合了DVD GPS导航等功能。定速巡航、DVD 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等,联外,该车还配备了可视倒车雷达、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系统、集成USB、AUX、SD卡接口的DVD影音娱乐系统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