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8款重磅SUV新车前瞻 不容错过【8】

文章来源:凤凰网     2011-11-15 09:36:57     编辑:安宁  
导读: 又到了年底的广州时间,作为每年的最后一项车届盛会,广州车展成为国内各大厂商展示成果的最好舞台,同时也是明年进口中国市场新车的一次预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车展将有几十款新车亮相,其中不乏热点SUV车型,凤凰网汽车从中选出了8款最值得关注的SUV车型,未来一年内中国SUV市场新一轮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菲亚特Freemont

  期待指数:★★★

  看点:亮相后即将进口,可能成为未来国产菲亚特车型。

  进口菲亚特-菲亚特Freemont   价格:- 万元

  菲亚特官方透露,在今年广州车展中,菲亚特将带来旗下首款SUV车型Freemont。Freemont基于道奇酷威,是菲亚特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车型,该车已于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此次菲亚特Freemont在中国亮相后,预计将于不久后进口。考虑到国内在售的道奇酷威为汽油版车型,而引入国内的菲亚特Freemont想必也将会是汽油版车型,后期更可能成为国产菲亚特SUV车型。

  菲亚特Freemont实际上就是道奇酷威的换标车型,与其美国兄弟类似,Freemont只不过对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进行改动,并加入LED尾灯。其车身尺寸与酷威类似,长宽高分别为4890/1880/1720mm,轴距达到2890mm,采用7座设计,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461L。

  菲亚特Freemont将首推前驱车型,动力方面有最大输出104kw和127kw的两款2.0L MultiJet柴油发动机可选,配备一款手动变速器。而后续还将加入四驱,采用127kw的2.0L MultiJet柴油发动机以及3.6L V6汽油发动机,提供自动挡车型。

  菲亚特Freemont将提供两种配置等级车型,其中入门级车型将配备三温区温控系统、无钥匙进入、巡航控制、胎压检测系统、前雾灯、触摸屏娱乐信息系统等;高配车型增加蓝牙连接、倒车雷达、自动感应式头灯、车顶行李架、有色车窗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圈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