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8款重磅SUV新车前瞻 不容错过【3】

文章来源:凤凰网     2011-11-15 09:36:57     编辑:安宁  
导读: 又到了年底的广州时间,作为每年的最后一项车届盛会,广州车展成为国内各大厂商展示成果的最好舞台,同时也是明年进口中国市场新车的一次预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车展将有几十款新车亮相,其中不乏热点SUV车型,凤凰网汽车从中选出了8款最值得关注的SUV车型,未来一年内中国SUV市场新一轮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郑州日产进口第六代新途乐

  期待指数:★★★★

  看点:全尺寸SUV新选择,国产可能性不小。

  进口日产-途乐   价格:- 万元

  日产旗下硬派越野车型途乐第六代原装进口车将在今年年底前通过郑州日产销售渠道引入中国市场,并将在11月广州车展的郑州日产独立展台上亮相。

  2011款日产途乐

  据悉,新途乐动力上采用了排量更大的5.6L V8发动机,在日产VVEL(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和DIG(汽油直喷系统)等技术的帮助下,官方表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5L,同时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7挡自动变速器。

  2011款日产途乐

  外观上,全新一代途乐造型上仍走硬派路线,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新途乐拥有5140/1995/194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3075mm。新车在细节方面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尺寸夸张的进气格栅遵循了家族历史基因,菱形前大灯配合也相得益彰。车身侧面增加了运动感十足的进气口,前翼子板上增加了悬浮窗。

  2011款日产途乐

  内饰上,新途乐配有真皮座椅配以镀铬及木纹装饰的中控台使内饰品质得到提升。3屏独立显示高级视听娱乐系统、双向开启冷藏箱、倒车影像系统等装备悉数出现。

  2011款日产途乐

  此外,新一代途乐悬挂系统应用独特的无稳定杆四轮独立悬挂,通过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发挥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在四驱系统之上,新车提供了雪地、公路、沙地和岩石四种路面模式,驾驶者可以通过位于档位后方的旋钮进行切换。

  全新途乐由郑州日产引进并负责销售是基于日产对郑州日产在地方销售渠道优势的考量,另外,途乐的高端定位也将使郑州日产的整个SUV产品序列覆盖至高端市场,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至于全新途乐未来的表现将会如何,又能否实现国产化,我们拭目以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