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捷豹路虎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0%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5 10:11:20     编辑:贝尔  
导读: 捷豹路虎表示,销售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新款路虎揽胜极光的销量非常强劲,自推出以来已售出7,700辆,另外,配置2.2升柴油发送机的捷豹XF车型的需求量也颇为强劲。第三季度的税前利润同比增长9%至2.87亿英镑(4.57亿美元)。

  捷豹路虎日前公布其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0.3%至29亿英镑(46亿美元),销售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对捷豹路虎车型的强劲需求。

  捷豹路虎表示,销售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新款路虎揽胜极光的销量非常强劲,自推出以来已售出7,700辆,另外,配置2.2升柴油发送机的捷豹XF车型的需求量也颇为强劲。第三季度的税前利润同比增长9%至2.87亿英镑(4.57亿美元)。

  上周,捷豹路虎曾表示将在其英国的Solihull工厂新增1千个工作岗位,目的是为了提高路虎揽胜、路虎揽胜Sport、Discovery以及Discovery等车型的产能。

  塔塔汽车公司于2008年以15亿英镑(24亿美元)的价格从福特汽车的手中收购捷豹路虎。塔塔日前宣布其第三季度利润同比下降15%至188亿卢比(3.73亿美元),销售额同比增长27%至3,594亿卢比(71.39亿美元)。

关键字:捷豹路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