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因产能过剩 中国政府或否决捷豹路虎建厂

文章来源:搜狐      2011-10-13 09:26:23     编辑:贝尔  
导读: 据Just-auto网站报道,在传出奇瑞和斯巴鲁建立合资子公司未能通过发改委批准的说法之后,奇瑞与捷豹路虎牵手等待审核的消息又甚嚣尘上,但鉴于中国政府担忧产能过剩的考虑,捷豹路虎在华建厂计划存在遭否的风险。

  据Just-auto网站报道,在传出奇瑞和斯巴鲁建立合资子公司未能通过发改委批准的说法之后,奇瑞与捷豹路虎牵手等待审核的消息又甚嚣尘上,但鉴于中国政府担忧产能过剩的考虑,捷豹路虎在华建厂计划存在遭否的风险。

  Just-auto援引一家中国汽车英文媒体China Car Times报道称,当前中国政府很显然业已对汽车产业产能过剩有所顾虑,因而逐渐倾向于阻止海外车企将产能扩张到中国内部。捷豹路虎很有可能在发改委处遭到冷遇,重蹈斯巴鲁的命运。相形之下,PSA以提供部分技术为代价,通过发改委批准建立长安PSA合资公司,抓住了进入中国的最佳时机。

  该报道还表示,捷豹路虎无疑也将同意通过技术换市场的方式赢得在华建立合资子公司的机遇,不过当前奇瑞已经开发出引进海外先进技术的渠道。奇瑞和以色列集团共同建立了奇瑞量子合资子公司,着手打造Qoros车型,面向国内及海外市场。

  根据英国Autocar杂志消息,今年年初,中英两国政府签署了一项商贸协议,其中涵盖向中国增售4万辆捷豹路虎的内容。捷豹路虎关于中国方面对合资建厂态度事宜目前保持缄默。

关键字:捷豹路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