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8款重磅SUV新车前瞻 不容错过【7】

文章来源:凤凰网     2011-11-15 09:36:57     编辑:安宁  
导读: 又到了年底的广州时间,作为每年的最后一项车届盛会,广州车展成为国内各大厂商展示成果的最好舞台,同时也是明年进口中国市场新车的一次预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车展将有几十款新车亮相,其中不乏热点SUV车型,凤凰网汽车从中选出了8款最值得关注的SUV车型,未来一年内中国SUV市场新一轮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斯巴鲁XV

  期待指数:★★★

  看点:明年初上市,有望成为未来斯巴鲁国产的首款车型。

  斯巴鲁-斯巴鲁XV   价格:- 万元

  继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后,斯巴鲁XV跨界车也将亮相本月的广州车展,并于明年引入国内。斯巴鲁XV定位低于森林人,有望成为未来斯巴鲁国产的首款车型。

  斯巴鲁XV

  外观方面,斯巴鲁翼豹XV延续了翼豹五门掀背车型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新采用了设计独特的倒梯形前格栅和宽大的运动型深色轮拱并加装车顶行李架和车顶扰流器,整体外观风格动感。该车与SUV车型相类似,其车身尺寸为4450×1780×1570mm,轴距为2615mm。同时,通过改进悬架而增大离地间隙,有效地提高了通过性,拥有了更加广泛的道路适应能力。

  斯巴鲁XV

  内饰方面,斯巴鲁XV采用了黑色的配色风格,看起来运动气息浓厚。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免提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自动空调以及音响娱乐系统等。

  斯巴鲁XV

  斯巴鲁XV将主打2.0升的四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驱动系统方面,依然采用的是全时四驱驱动系统。

  斯巴鲁XV

  据了解,全新斯巴鲁XV定位低于原有斯巴鲁森林人。上市后,全新斯巴鲁XV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逍客。相比于前轮驱动的日产逍客,全时四驱的全新斯巴鲁XV将更具竞争力。

  斯巴鲁XV

  编辑点评:斯巴鲁跨界车未来会针对年轻追求时髦的消费群体,或许这款新车会成为斯巴鲁的主打车型之一,如果想获得更好的销售表现,性格比和价格则是关键。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