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保时捷2015年全球销量将倍增至20万辆以上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11-15 10:10:14     编辑:贝尔  
导读: 保时捷公司高管向TheDetroitBureau透露,将稳步推出新增车款,例如2012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2013年还将发布卡宴SUV的缩小版Cajun;公司争取到2015年全球销量超过现在的两倍,同时还注重维持利润率水平。

  据美国底特律媒体美国TheDetroitBureau日前报道,豪华车制造商保时捷正着手推出多款新车型,从到2015年使公司全球年销量倍增至20万辆以上。

  一、高位增长目标

  保时捷公司高管向TheDetroitBureau透露,将稳步推出新增车款,例如2012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2013年还将发布卡宴SUV的缩小版Cajun;公司争取到2015年全球销量超过现在的两倍,同时还注重维持利润率水平。保时捷董事会成员Wolfgang Hatz称:“我们的目标是保持世界营利水平最高的车企地位。”保时捷的营利目标包括:销售利润率ROS(Return on Sales)达到15%,投资利润率ROI(Return on Investment)达到21%。

  2010年,保时捷全球总销量约为9.7万辆;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达到100,391辆。尤其是中国等新兴市场增幅长期以来居高,为整体销量上行提供了保障。

  如果保时捷能保持20%左右的年增长率,那么到2015年便可达到现在的两倍,超过20万辆。当前保时捷年销量增幅大约在30%左右,前10个月比去年同期的78,325辆增长28.2%,远高于这一水平。

  二、仍然面临严峻挑战,中国市场将成支柱

  但这并不意味着保时捷能够轻松达到销量翻倍的目标。今年前10个月的100,391辆累计销量中,有34,199辆来自于欧洲地区,占据1/3以上份额。而从希腊开始的债务危机已经蔓延到整个欧洲,10月份整个西欧/北欧地区汽车销量开始下滑,经济学家普遍预测明年欧洲车市将进一步跌落。这无疑将对保时捷的20万年销量目标构成挑战。

  不过另外一方面,以中国为首的新兴市场在保时捷全球布局中越发显现重要作用。前10个月保时捷在中国市场总共售出20,687辆新车,较去年同比增长83.1%,单一国度市场中仅次于美国的24,934辆。

  三、投资扩招力度提升

  为达到目标,保时捷打出投资和扩招员工的重磅牌。为生产2012款911车型,保时捷投资了2亿欧元(当前汇率约合2.72亿美元)。而为了发布新款Cajun,保时捷还将在莱比锡工厂再投资5亿欧元(6.8亿美元),增设1,000多个工作岗位。

  保时捷设计总监Michael Mauer获得1.5亿欧元(2.04亿美元)资金,用于扩大设计团队规模,以及升级德国Weissach保时捷设计研发中心。

  相对于保时捷的总销量,投资需求甚巨,不过如Wolfgang Hatz所指出的:“上述投资数额巨大,但对于未来实现营利却尤为重要。”

关键字:保时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