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保时捷Cajun或推三门版车型 2013年上市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1-10-21 10:21:54     编辑:安宁  
导读: 保时捷于日前宣布投资6.85亿美元,在德国莱比锡投资建造新的生产设施,用于生产新款保时捷全新城市SUV Cajun。这款新车预计能够在2013年下半年进入零售经销商的店面。

  保时捷于日前宣布投资6.85亿美元,在德国莱比锡投资建造新的生产设施,用于生产新款保时捷全新城市SUV Cajun。这款新车预计能够在2013年下半年进入零售经销商的店面。

保时捷Cajun或推三门版车型 2013年上市

  保时捷Cajun

       在保时捷SUV系列车型中,Cajun体型会相对比较娇小。如果卡宴和新型Panamera轿车的成功算是一个好兆头的话,那么就销售量和利润率而言,Cajun则应该获得更巨大的成功。

保时捷Cajun或推三门版车型 2013年上市

  保时捷Cajun

       虽然保时捷尚未透露这款全新Cajun的具体细节,但是据我们的猜测,新款车型应该会大量依靠奥迪和大众提供的汽车零配件,其中包括3.0升柴油TD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能够达到310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磅-英尺。提供汽油发动机版本的选择也是必然的。早期迹象显示,汽油版车型将有可能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新款Cajun属于跨界车型(Crossover),但是保时捷仍然坚持一贯以汽车性能为重的原则。新款的五门车模型非常可能成为该系列的核心产品,是否一并推出其三门的运动款车型却仍在讨论之中。

  同时,在保时捷品牌旗下的车型中,此款车型的价格可能会定得相对较低,平衡车的豪华性和实际性能,新车的构造和外观设计能让消费者觉得性价比高,且保时捷又能有利可图。这个平衡点保时捷究竟能把握得多好,我们将会拭目以待。幸运的是,离全新Cajun车型上市只有两年的时间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耐心。

关键字:保时捷Caju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