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保时捷全新超跑或基于奥迪R8 抗衡法拉利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1-11-09 09:35:16     编辑:安宁  
导读: 此款全新混合动力跑车的研发已进入成熟阶段,并于此前法兰克福车展奥迪A8 E-tron电动概念车发布会上提前曝光。 此款跑车将以二代奥迪A8和兰博基尼盖拉多做为支柱结构。

  此款全新混合动力跑车的研发已进入成熟阶段,并于此前法兰克福车展奥迪A8 E-tron电动概念车发布会上提前曝光。 此款跑车将以二代奥迪A8和兰博基尼盖拉多做为支柱结构。

  保时捷总裁马塞亚斯-缪勒(Matthias Müller)于八月公布了一款介于911和918 Spyder混合动力电动车新跑车的研发计划。 尽管保时捷公司希望为458开发定制平台,但公司或被迫采用奥迪R8作为支柱结构,只因大众公司认为458以R8平台将节省一定研发成本。

保时捷全新超跑或基于奥迪R8 抗衡法拉利

  出于对于定制底盘的渴望,保时捷或将推迟新跑车的发布,以同步于2020年后发布的三代R8和盖拉多

  二代R8已确定使用与近期发布的S8相同的奥迪-宾利共同开发的双涡轮V8发动机。英国汽车报推测,此引擎性能将超过S8的513马力。

  此前五月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R8,在经过此次改良后,除全方位的升级外,最大的提升将是由450马力4.2升的动力增至520马5.2升。

  一款全新的双离合七速S-tronic变速器将代替先使用的自动六速变速器。

关键字:保时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