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5万进口四驱SUV导购 能力出色/性价比高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1-10-21 10:36:39     编辑:安宁  
导读: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虽然进口SUV车型不如合资品牌,在维修保养方面方便,但是进口SUV在品质方面及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在性价比方面想比合资品牌车型,也并不见得处于明显下风,下面就推荐几款售价在25万元左右、进口四驱SUV车型,能力出色的同时性价比也比较高,进口车型相比“满大街”的合资SUV也更显个性。

  

       目前进口到国内的SUV车型日渐丰富,由于在国内投资建厂“长线”操作费时费力,而且还面临国家审批通不过等风险,所以直接将车型进口到国内就成为投资少见效快的快捷选择。为了促进销量,不少进口SUV的售价定的比较务实,而在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技术方面基本做到与海外版车型同步。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虽然进口SUV车型不如合资品牌,在维修保养方面方便,但是进口SUV在品质方面及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在性价比方面想比合资品牌车型,也并不见得处于明显下风,下面就推荐几款售价在25万元左右、进口四驱SUV车型,能力出色的同时性价比也比较高,进口车型相比“满大街”的合资SUV也更显个性。

雷诺科雷傲2012款 2.5L 四驱都市版售价:24.88万元

优点:与海外版车型同步,带来舒适SUV乘坐体验,豪华配置一应俱全,动力表现不错

缺点:雷诺品牌认知度一般,油耗偏高

 

雷诺-科雷傲  价格:22.98-29.68 万元

     2012款科雷傲在前脸设计上变化明显,更易于中国消费者接受。在内饰布局上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但是增加了许多碳纤维样式的装饰面板,这是典型的运动化元素。2012款科雷傲新增加了人机互动系统,各种功能集中在同一个面板上,操作起来更加顺手而且方便2012款科雷傲的动力系统并未发生变化,依然与老款一样,它的动力系统与日产奇骏保持一致,搭载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并配合6速CVT变速器,底盘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并配备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动力悬挂系统在国内市场拥有不错的口碑。

  编辑点评:即便是带着雷诺家族个性化设计的面具,科雷傲也依然能够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可见不管是从性价比还是综合性能,都是很有说服力的。此次换装更加主流的前脸造型,并且加入新的车身色彩和人机互动系统,使得科雷傲更增加了竞争力。同时推出四驱版入门车型价格下探到25万元以内,对用户的吸引力不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