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5万进口四驱SUV导购 能力出色/性价比高【3】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1-10-21 10:36:39     编辑:安宁  
导读: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虽然进口SUV车型不如合资品牌,在维修保养方面方便,但是进口SUV在品质方面及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在性价比方面想比合资品牌车型,也并不见得处于明显下风,下面就推荐几款售价在25万元左右、进口四驱SUV车型,能力出色的同时性价比也比较高,进口车型相比“满大街”的合资SUV也更显个性。

斯巴鲁森林人 2012款 2.0XS 自动豪华版售价:25.48万元

优点:拥有良好的动力和齐全的配置,操控灵活,价格合理

缺点:水平对置发动机后期维修费用高

斯巴鲁-森林人   价格:22.98-36.98 万元

  森林人是国内进口SUV销量最大的车型,在中国推出的改款车型让这款SUV,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三种动力配备多达十几款车型,让消费者的选择非常丰富。有了在拉力赛的不断投入和宣传,以及在电影电视的广告植入,让斯巴鲁在中国树立虽小众但不俗的品牌形象,而车内良好的用户体验也让森林人男女通吃。

  内饰的加工比较细致,细密的接缝和合理的装配都符合日系进口车的质量标准,但四处都是硬梆梆的硬塑料材质对森林人的档次感是个遗憾。

  森林人采用的是全时四轮驱动,而和它同级别的城市型SUV大多数还在使用适时四驱,先天的结构特点让森林人在驱动效率上拥有一定优势。

  编辑点评:新推出的2011款车型,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方面均有提升,新车型在竞争能力与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高。虽然2.5L车型动力更充沛,但是在铺装道路上2.0升的发动机已经足够用了,毕竟很多人选择森林人并非为了追求动力,售价比较划算的2.0XS作为进口的SUV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