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5万进口四驱SUV导购 能力出色/性价比高【2】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1-10-21 10:36:39     编辑:安宁  
导读: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虽然进口SUV车型不如合资品牌,在维修保养方面方便,但是进口SUV在品质方面及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在性价比方面想比合资品牌车型,也并不见得处于明显下风,下面就推荐几款售价在25万元左右、进口四驱SUV车型,能力出色的同时性价比也比较高,进口车型相比“满大街”的合资SUV也更显个性。

Jeep指南者2011款 2.4L 舒适升级版售价:24.39万元

优点:性能不错,油耗低,性价比高

缺点:空间略显不足

 

Jeep-指南者   价格:22.19-27.89 万元

     新指南者在外型设计方面向新大切诺基看齐,显得更为大气,同时在售价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调整,同时在配置上也有一些变化。但是总的来看新指南者的优势还是在于品牌和性能,主要用户还是以男性为主,另外较低的油耗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

  内饰的改进相对外观显得比较含蓄,酷劲十足的黑色调依然是JEEP指南者唯一的选择。选材和做工较老款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但仍有些美国车惯有的不拘小节。做工还有进步的余地,尤其是在试完第四代大切诺基以后,感觉Jeep完全有能力把指南者的工艺提到更高的水平。

  可模拟6前速的CVT变速器和适时四驱都表明指南者是一台彻头彻尾的公路型SUV,它不像牧马人那样强调野外生存能力,但毕竟是Jeep出品,再向城市靠拢也得保留越野的功底。指南者205mm的离地间隙在都市SUV中是比较高的,虽然是结构比较简单的适时四驱系统,但具有锁止功能,可以将动力平均分配给前后桥,而且新调教的ESP系统能更好的控制车轮打滑,在极端情况下让它具有一定的脱困能力。

  编辑点评:新指南者相对与老款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形式而非内涵,风格的变化非常明显,不过技术方面的升级动作有点少。新车的内饰和外观均有一定改进与提升,看得出新款车的定价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对于指南者,我们不介意再来一台2.0L前驱的简装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