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5万进口四驱SUV导购 能力出色/性价比高【4】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1-10-21 10:36:39     编辑:安宁  
导读: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虽然进口SUV车型不如合资品牌,在维修保养方面方便,但是进口SUV在品质方面及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在性价比方面想比合资品牌车型,也并不见得处于明显下风,下面就推荐几款售价在25万元左右、进口四驱SUV车型,能力出色的同时性价比也比较高,进口车型相比“满大街”的合资SUV也更显个性。

双龙柯兰多 四驱自动精英导航版售价:23.98万

优点:外观方面有突破和创新,较主流和低调,主打城市SUV路线

缺点:柴油动力较局限,空间不大,越野能力有限,售价略高

双龙汽车-柯兰多   价格:17.98-25.98 万元

   双龙柯兰多目前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还有些陌生。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柯兰多都很有特点,车内配置也比较丰富,在动力方面柯兰多比较特殊,配备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和360Nm的数据,在国内同排量柴油发动机对比中优势明显,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车身隔音整体效果不错,车子动起来也感觉不到很明显柴油发动机的声音。

  虽然柯兰多采用承载式车身平台,但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大角度的接近和离去角让它通过常见山路地形时并不那么让人担心,四驱方式采用适时四驱,遇到恶劣路况时,可以将前后轮扭矩锁止在50:50。另外变速器带有雪地和运动模式以及配置ESP,基本能满足多数出行需求。

  编辑点评:柯兰多主要的竞争对手还是韩系SUV车型,但是由于是进口车因素,所以柯兰多在性价比方面并没有体现出太多优势,而品牌方面仍需继续开拓。另外搭载的柴油发动机,在使用起来也受到比较多的限制,所以应推出尽快推出汽油机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