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5万进口四驱SUV导购 能力出色/性价比高【5】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1-10-21 10:36:39     编辑:安宁  
导读: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虽然进口SUV车型不如合资品牌,在维修保养方面方便,但是进口SUV在品质方面及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在性价比方面想比合资品牌车型,也并不见得处于明显下风,下面就推荐几款售价在25万元左右、进口四驱SUV车型,能力出色的同时性价比也比较高,进口车型相比“满大街”的合资SUV也更显个性。

雪佛兰科帕奇 2011款 2.4L 7座自动豪华型售价:25.78万元

优点:外形有吸引力,可容纳7人,前两排乘坐空间宽敞,行李装载能力强,配置丰富,技术较为领先,行驶舒适性令人满意

缺点:内饰细节仍有粗枝大叶之嫌,有些功能性配置不够到位,操控灵活性一般,加速较迟缓

进口雪佛兰-科帕奇   价格:24.68-26.38 万元

  2011款科帕奇虽然外形轮廓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但是动力总成方面的改变让这款之前一直没处于市场忠心的SUV车型,在硬件比拼中有了一定的底气。同时这款车型在内饰细节设计及做工方面,也是进步明显,只是推出的仍是进口车型稍显遗憾。

  最能体现2011款科帕奇产品含金量提升的项目莫过于全新的动力总成,2.4升四缸发动机升级为带有D-VVT的Ecotec发动机,比老款车的四缸发动机效率提升。通用自己的6速自动变速器也取代了之前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增加了一个档位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表现,在日常行驶中,这台6AT的表现也是比较舒服的。

  而当轮胎真的彻底失去抓地力,科帕奇只能依靠ESP的刹车进行控制。因为它的四驱系统没有任何差速锁装置,而且只有在前轮打滑的情况下,才会把动力传递到后桥上,总之它没有太强的野外脱困能力,走个烂路或者下个草地都没有问题,越野能力和动力表现一样,够用就行了。

  编辑点评:科帕奇的特色在于较大的空间和同级罕见的7个座椅设计,现在它的样子年轻漂亮,动力系统也能跟得上时代,实际测试的油耗应该也能让人放心,而纯进口车的身份也挺吸引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