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郑州农业路一处热力管道破裂 高架桥工地积水遍布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2015-11-02 15:02:53     编辑:梦琪  
导读: 1日上午9点左右,郑州市农业路与东三街交叉口附近的一处热力管道破裂,农业路高架桥施工工地内积水遍布,并沿着围挡流向路面。

1日上午9点左右,郑州市农业路与东三街交叉口附近的一处热力管道破裂,农业路高架桥施工工地内积水遍布,并沿着围挡流向路面。

1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现场,水流仍不断从工地内部向路面溢出。

“从9点就开始冒水了,现在还没停。”目击者范先生说。

下午,郑州市热力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师金生向报记者证实,破裂的管道是热力管道,是施工方作业时挖断的。他说,郑州热力管网目前正处于冷运调试阶段,受此影响,郑州西北部约2000万平方米的调试进度将受影响。除此之外,维修也是一大难题。由于破裂处周围遍布钢管,只有把钢管拆卸走,他们才能进去维修。

“目前阀门已关闭,也和施工方积极协商,钢管拆走后我们将立即派人维修。”他说,这起事故不会影响11月15日的供暖。

关键字:高架 农业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