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G107辅道高架年内全面动工 四环也快速化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2015-09-23 09:33:30     编辑:梦琪  
导读: 20日,郑州市城建委传来消息,郑州市主城区东边的107辅道高架工程将在年内全面动工。 继北三环、西三环、南三环、陇海路高架、农业路高架之后,"大井字+环形"的快速通道系统将补上最东边缺口。 依据规划,未来,郑州市四环道路也将实施快速化。作为"畅通郑州"建设的系列重点工程,郑州市民将充分享受"快速化"带来的福利。

20日,郑州市城建委传来消息,郑州市主城区东边的107辅道高架工程将在年内全面动工。

继北三环、西三环、南三环、陇海路高架、农业路高架之后,"大井字+环形"的快速通道系统将补上最东边缺口。

依据规划,未来,郑州市四环道路也将实施快速化。作为"畅通郑州"建设的系列重点工程,郑州市民将充分享受"快速化"带来的福利。

【惊喜】

107辅道高架年内动工

继陇海路高架、农业路高架之后,郑州市主城区东边的107辅道高架工程将在年内全面动工。

据了解,107辅道高架工程由南向北,全长约20公里,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与沿线主要道路相交处将设置6座互通立交,工程由郑州市城建集团负责融资建设。

郑州市城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畅通郑州"工程建设中的骨干型工程,"大井字+环形"快速路系统是郑州主城区快速通行的基础性骨干道路,其中,"大井字"中的"两横"指陇海路高架和农业路高架,"两竖"指京广快速路高架和中州大道高架,"环形"指的是北三环、西三环、南三环和东边的107辅道构成的环形高架。而107辅道也就是未来的东三环。

该负责人称,107辅道高架工程的开工,将给郑州市主城区"大井字+环形"快速通道系统补上最东边的缺口。

【期待】

郑州四环未来也将快速化

据了解,"大井字+环形"所涉及的道路中,农业路高架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南阳路以东段的高架部分通车,南三环东延段高架预计在明年上半年通车。

下午,郑州市城建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河南商报记者,随着郑州市快速路系统建设的最后一个缺口被补上,未来一年左右,"大井字+环形"快速路系统将有望全部竣工通车,届时,整个快速路网的协同分流作用就会充分显现。

此外,记者了解到,根据规划,未来,郑州市四环道路也将实施快速化,其中大部分路段也将以高架的形式为四环提速。

关键字:G107 高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