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8月24日至29日陇海高架桥部分路段将限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24 10:47:07     编辑:梦琪  
导读: 21日,郑州市陇海路快速通道项目工程部传来消息,从下周开始,陇海路高架桥部分路段将分别限行。

21日,郑州市陇海路快速通道项目工程部传来消息,从下周开始,陇海路高架桥部分路段将分别限行。

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绝大部分高架桥已经试通车,为完成验收手续,近日将对局部桥梁进行成桥检测,在多方论证并由交警部门同意后,8月24日22点至次日凌晨4点,陇海路高架桥(富民路至西三环段)南半幅将限行。

8月29日(下周六)22点至次日凌晨4点,陇海路高架桥(紫荆山路至城东路段)南半幅、陇海路高架桥(紫荆山路至凤台南路段)北半幅将限行。

据了解,在限行的当天,工作人员将在上述两路段封闭一个车道用于布置仪器,封闭时间持续两小时,并避开早高峰。

上述负责人称,虽然在设计限行方案时已经充分考虑到市民出行习惯,但由此带来的不便,也希望市民加以谅解并互相告知。

关键字:陇海路高架 限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