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农业快速路沿线再封两路段 部分路段解封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14 09:29:42     编辑:梦琪  
导读: 记者从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指挥部了解到,农业路沿线因高架施工将再封闭两个路段,提醒市民提前绕行。

记者从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指挥部了解到,农业路沿线因高架施工将再封闭两个路段,提醒市民提前绕行。

项目部第六标段河南六建将对南阳路至丰乐路段进行箱梁浇筑工作。浇筑期间将对农业路沿线南阳路至丰乐路段北半幅进行临时封闭,以确保浇筑工作安全顺利进行。预计封闭时间为10月10日22点~10月13日18点。封闭期间,由东向西车辆可在丰乐路向北绕行群英路至南阳路后,再向南驶回农业路通行。

项目部第十标段郑州市政总公司对东明路以东进行匝道施工。匝道施工期间,拟对农业路沿线东明路至姚寨路南半幅进行封闭,以确保匝道施工顺利及行人安全。预计封闭开始时间为10月12日9点,该段道路重新开放时间需根据工程进度及路面实际情况决定。道路封闭期间,由西向东车辆可在东明路向南绕行丰产路通行。

另外,根据施工进度安排,农业路与花园路交叉口钢箱梁最后一部分,即将在明天22时开始吊装,因目前吊装作业只允许在夜间作业,预计15日晚间将完成"合龙"。吊装期间,南北和东西方向交通不受影响,花园路也不会断行,请路过市民注意现场的安全提示标志,按照标志提示安全行驶。

记者了解到,虽然为了赶年底前南阳路以东段高架部分建成通车的节点,农业路沿线最近一段时间频繁地对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但多数路段都是两三天的短暂封闭,对沿线居民的影响并不算太大。不过,也有个别路段由于种种因素,封闭以后,重新开放的时间要等到高架施工结束。

除了东明路至姚寨路段南半幅外,至少还有经一路至东明路段北半幅、文博东路至文博西路段北半幅、花园路至政七街段南半幅等3个路段重新开放的时间不定。希望年底前,广大市民在途经这些路段前,尽量选择绕行吧。

关键字:农业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