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农业路(南阳路至中州大道段) 禁左通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28 08:49:03     编辑:梦琪  
导读: 为确保郑州市区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南阳路以东段)尽快施工,经相关部门核准,25日凌晨起,农业路沿线南阳路至中州大道段拟全线禁左通行。

为确保郑州市区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南阳路以东段)尽快施工,经相关部门核准,25日凌晨起,农业路沿线南阳路至中州大道段拟全线禁左通行。

农业路快速化项目部相关人士说,目前,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南阳路以东段全面进入桥梁上部施工阶段。从即日起他们将对该路段实行全线禁止左转通行的措施,其中农业路南阳路口、文化路口、花园路口、经三路口四个方向均禁止左转通行。其他路口均是东向西方向、西向东方向禁左,相关交通指示灯及提醒标志均已调整到位。

具体解除禁左的时间,要根据施工完成情况来决定。项目部会加快施工进度,一旦具备车辆左转条件,将尽快恢复左转通行。

关键字:农业路 禁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