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农业路高架东段春节前通 陇海路10月完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27 09:20:11     编辑:梦琪  
导读: 走到哪儿都觉得在修路,郑州这片"大工地"如今建设进度如何?昨天的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郑州市副市长张俊峰做了详细通报。来看看咱天天生活的"大工地"吧。

走到哪儿都觉得在修路,郑州这片"大工地"如今建设进度如何?昨天的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郑州市副市长张俊峰做了详细通报。来看看咱天天生活的"大工地"吧。

【井字+环快速路】

陇海快速路:地面道路10月完工

陇海高架40条匝道建成投用36条,地面道路快车道大部分通车,正在进行非机动车和人行道铺装施工,BRT工程桥下站台正在施工。地面道路工程计划于10月份全面完工。

农业路快速路:

2016年春节前东段高架贯通

农业路快速路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桩基完成62.8%,承台完成28%,墩柱完成18.6%,箱梁完成6.8%,预计2016年春节前南阳路以东高架主线可以实现贯通。

中州大道南延工程:

明年4月全线通车

中州大道南延工程(陇海铁路—京广铁路段)桩基完成53%,承台完成55%,箱梁完成31%,其中航海路至南三环段已完工通车,全线计划2016年4月底前建成通车。

京广快速路二期:

南延工程力争年底前通车

北延工程:除铁路代建段和惠济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外,主线桥和道路已具备通车条件;力争年底前全部完工。

南延工程:目前高架桥部分桩基完成96.2%,承台完成86.3%,墩柱完成83.4%,箱梁完成43.3%,力争年底前建成通车。

【准快速路】

金水路准快速化:

三大节点都有最新情况

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主体结构已完成,预计10月1日可建成通车;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主体结构已完成90%,主隧道9月10日前贯通,10月底全面完工;

金水路西延工程房屋拆迁、管线改迁已完成,正加紧推进工程建设,计划2016年底建成通车。

紫荆山路准快速化:

市区段方案正编制

市区段方案正在编制,南延工程正在推进,其中,郑航北路—南三环段正进行污水、电力土建和快车道施工,宇通路—环翠路、梁南路—南四环段道路工程基本完成,下穿高铁段代建合同已签订,正在办理铁路用地等手续,9月初进场施工。

【城市主次干道】

266条支线路网年底前能通车

张俊峰说,截至目前,266条支线路网工程已全部开工,其中已完工198条,68条正在建设,计划年底前全部具备通车条件。

已建成通车市域快速通道9条,在建市域快速通道2条,其中,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上街辘把坡至巩义S237段)、G107辅道南延线快速通道(南四环至西南绕城高速段)计划今年年底前完工。

【地铁】

2号线一期:

16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完工,已着手开展运营筹备工作。计划2015年年底实现全线洞通,基本完成机电安装、风水电及装饰装修,满足综合联调联试条件。

目前,航海东路站已还路,向阳路站8月底前还路,南环路站及新龙路站、国基路站、北环路站、农业路站、东大街站、帆布厂街站部分出入口9月份实现还路。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工程一期计划年底前实现高架车站完工、全线洞通。

1号线二期:

10座车站已实现3座主体结构封顶,计划年底前实现所有车站主体结构完工、洞通,附属结构施工完成50%,轨道安装完成20%。

5号线:

32座车站已实现15座开工建设,2座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计划年底实现全线90%的车站开工。

3号线一期:

计划年底开工世行贷款段。

4号线:

正在开展勘察设计工作,计划2016年开工建设。

【有轨电车】

年底前开建中原西路线

张俊峰提到,相关部门近期规划建设3条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即中原西路线、郑新快速通道线、航海东路线。计划今年年底前先行开工建设中原西路线。

中原西路线全长24公里,设站22座。现阶段正在加紧编制相关实施方案,已开始勘察设计招标,力争年底开工建设。

【高速出入口】

10月份能再建成两个

郑州规划新增的16个高速出入市口,已建成通车10个,在建4个,项目前期2个。

在建的4个项目中,大学南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G107辅道南延线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2个项目已接近尾声,计划10月份建成;

西三环北延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计划年底前主体完工,2016年6月份通车;

莲花街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已正式启动;

正在做前期的2个项目中,北三环东延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计划年内开工,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力争年底开工。

【机场高速】

改扩建项目明年6月通车

机场高速改扩建项目已完成项目总投资的73.07%,计划2016年6月建成通车。

此外,商登高速港区段已完成总投资的75.56%,计划11月建成通车;机西高速公路(二期)已于6月26日开工,目前各项建设正在推进,计划于2017年完工。

【"米"字高铁】

郑州至机场城铁年底开通

郑徐高铁红线用地及临时用地已全部交付,高铁建设进展顺利,计划明年6月开通运营。

郑万铁路可研要件报批工作已基本完成,应急工程征迁工作正在推进。

郑合铁路可研要件报批工作正在进行。

郑州至机场城际铁路计划年底开通运营。

关键字:农业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