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机场迎宾高架桥明年通车 15分钟到航站楼

文章来源:大河报     2015-10-29 09:02:59     编辑:梦琪  
导读: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今年年底前,商登高速、机西一期高速公路将正式通车,机场改扩建高速预计也将于明年6月份完工。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今年年底前,商登高速、机西一期高速公路将正式通车,机场改扩建高速预计也将于明年6月份完工。

与此同时,机场迎宾路高架桥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6月份可竣工通车,届时,从机场下高速可直接上高架桥,全程高架直通机场航站楼。

机场改扩建丨全线拓宽为双向八车道

以后,机场高速将变得宽阔和顺畅。2014年7月,机场改扩建工程启动,全线拓宽为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线全长约26.4公里,预计将于明年6月份完工。

"机场改扩建主线走向与之前的机场高速一致,在原有道路基础上进行双侧加宽扩建。"昨日,在机场高速改扩建现场,施工方介绍说,从今年9月份开始,项目进行第二次交通转换,将东半幅通行车辆转换至西半幅进行半幅双向通行,封闭机场高速东侧。

机场高速从郑州市区穿行而过,与市区的交叉道路该如何处理,是否将建互通式立交呢?记者了解道,机场高速与市区道路的互通式立交分别为:航海路互通式立交、南三环互通式立交以及尚在规划中的南四环互通式立交。

另外,机场高速改扩建工程沿途还有15个分离式立交。

在机场高速改扩建工程推进的同时,机场收费站的两个收费口也已建成并于今年国庆节投入使用,分别为南北收费口,由机场以北过来的车辆将在机场北站分流下站,由机场以南过来的车辆将在机场南站分流下站。其中,北收费口为目前河南省最大的高速公路收费站。

迎宾高架桥丨可直通机场航站楼

"以后,从郑州市区上机场高速后,大约10分钟即到收费站,出了收费站可以直接上高架桥,5分钟后即可直通机场T2航站楼。"据迎宾高架桥工程项目部介绍,也就是说,从市区到机场只需要15分钟。

昨日,记者在机场高速下站后,从"中州第一门"穿过,即看到迎宾高架桥的施工现场。该高架桥起于四港联动大道西200米、中州第一门附近,向东依次跨越四港联动大道、郑韩路、振兴路、货运路,在航空路口西约30米处落地,高架桥长度1.48公里。地面层经过航空路口后与机场核心区陆侧交通系统相接。

该工程将于2016年6月30日完工,也就是说,以后去机场,下高速后再也不用穿越拥堵的城区地面道路,沿途无红绿灯,在高架桥上将一路畅行。

商登、机西高速丨商丘和周口两地到机场将更加便利

作为连霍高速的复线,今年年底前,商登高速一期工程也将通车。商登高速一期工程的通车使得商丘到机场走高速可省15-20元。而另一条高速机西高速的通车也使得周口到机场的路程缩短约60公里,这可以帮助小汽车车主节省30元左右的高速通行费。两条高速的建成通车使得商丘和周口两地的车辆到达机场更加便利和快捷

关键字:机场 高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