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没有油耗困扰的速度激情,才是年轻人最对味的刺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3-11 09:07:26     编辑:陈玲雪  
导读: 现如今,汽车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为工作、生活带来便利和乐趣,同时还承载了车主许多的生活热望。新一代凌派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备受热议,销量红火。新一代凌派持续热销的秘诀,或许可以从车主们对它的评价中得到答案。

现如今,汽车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为工作、生活带来便利和乐趣,同时还承载了车主许多的生活热望。新一代凌派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备受热议,销量红火。新一代凌派持续热销的秘诀,或许可以从车主们对它的评价中得到答案。

“无论羽翼式的LED前大灯,还是个性的双腰线,独特又精心的设计元素,给我强烈的视觉冲击,这让我十分的喜欢!”

 —— @汪先生Jason

“新一代凌派的腰线不仅描出车身轮廓,更是一个独特而又精心的设计。而它力与美结合的视觉动感让我十分享受,也是我追求的个性之美。” 

—— @Charles

新一代凌派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宽阔凌厉,极具辨识度。羽翼式LED前大灯型酷耀目,灯源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犀利眼神让人一见倾心。侧面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刻画出整车动感姿态,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线条设计流畅,搭配“C”型设计的LED尾灯,型酷动感,十分吸引眼球,深受年轻消费者圈层的喜欢。

新一代凌派外观

新一代凌派外观

“而且我从去年买车到现在,一次磕碰都没有,要知道我是开车很快的人。可以看见右后侧盲区的LWC盲点显示系统、可以辅助主动刹车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Honda SENSING给了我行车安全的信心。”

—— @薛定的猫饿了

“Honda SENSING这套系统给驾驶者应对道路状况提供了便利,在隧道拥堵时,使用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的ACC系统真的很实用。”

—— @王王岳扬

新一代凌派越级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LWC盲点显示系统等,还配备有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高灵敏泊车雷达(后4探头)、i-DW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安全性能实现同级别最高等级,为车主日常行车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与安全感。

LWC盲点显示系统

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选择新一代凌派,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的空间和配置很让我满意。每次外出拍摄都需带大量摄影器材,后排的大空间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 @熊金戈

“后排空间很大,小桌板实用性很强,尤其是双USB设计位置非常好,方便使用,而且行李厢隐藏式储物格设计得很人性化。”

—— @Kira

新一代凌派拥有4756mm* 1804mm*1509mm超大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730mm,比上一代足足长了80mm,可媲美B级车。运用MM理念合理布局,整个车内空间看起来简洁宽绰,尤其是后排空间,就算是身高一米八的汉子坐进去,膝盖也不会顶到前排座椅,毫无局促感。此外,后排座椅新增的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可以实现180°翻折,与后排空调出风口处相连,形成一个独立便捷的专属空间,让乘客有着超越同级的高级享受。放下后排中央扶手,会发现有一个直通后备厢的通道,而后备厢下方还设置了行李厢内隐藏式储物格,方便乘客轻松从后排取放物品,极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新一代凌派后排空间

后备厢储物盒

“有一次开新一代凌派去自驾游,整个行程下来约590公里,油费只要220元,大概是5.5L/100km而已,真的太兴奋了!”

——@水费12

“动力足,关键是特别省油,猛踩油门也不会心疼,没有油耗困扰的速度激情,这才是年轻人最对味的刺激!”

——@Arvin-小胖墩

新一代凌派搭载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功率、高响应技术,包括排气系统优化、高响应的小型化涡轮、双VTC及吸气侧VTEC,可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媲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行驶性能。实现最大功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3N·m/2000-4500rpm。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4.9L /100km。小排量却拥不逊色于大排量发动机的表现,十分省油。

这么多车主评价了新一代凌派的省心、安心、暖心,9.98万元的起售价格,却拥有大气的尺寸、越级主动安全性配置以及超高的燃油经济性!真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家用车。


关键字:广汽本田  新一代凌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