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华晨与苏宁牵手 中华万里行奏响国潮音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3-09 09:11:59     编辑:陈玲雪  
导读: 中国汽车巨擘华晨汽车与新零售巨头苏宁集团牵手不到十天,双方又火速合体,在文化历史名城沈阳引爆“现象级”跨界合作。

中国汽车巨擘华晨汽车与新零售巨头苏宁集团牵手不到十天,双方又火速合体,在文化历史名城沈阳引爆“现象级”跨界合作。

2019年3月8日,由华晨汽车携手苏宁集团举办的“国民精品车 爱我大中华中华万里行,在延安、遵义、井冈山、华西村、沈阳五地齐发,贯穿南北纵横西东。跨度之大、辐射之广、服务之深,堪称中国汽车史上前所未有的创世之举。

最强国潮音 共筑万里中华

与民族同名的中华,是一个特殊的品牌符号,是荣誉象征也是骄傲禀赋。自诞生以来,中华便不止于一辆车,它凝聚着亿万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代表着中国人民对于汽车工业的理想与情怀,对于工业强国的伟大梦想。中国制造浪潮席卷全球,为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作为自主品牌的重要成员,本次中华万里行向世界发声为民族代言,以领先的核心技术和卓越的国际品质奏响最强国潮音。

时间的年轮刻下新的历史坐标,共和国迎来70年华诞,汽车下乡重启之时,中华正在行动。早春三月,华晨中华探春而来,用车轮丈量万里国境——三十一个省级行政区域(不包含港、澳、台地区)、近千个县市、上万个村镇,二百多个日夜、逾万公里、过亿人口……这将成为中国品牌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它将以史诗般的恢弘气势,与亿万国人共享中国制造催人奋进的辉煌成就,共同拥抱高歌猛进的新时代。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华晨中华将用车轮去丈量锦绣河山,日夜兼程、翻山越岭,可能的极端天气与复杂路况对车辆和驾驶者都是莫大的考验,华晨中华将以过硬的品质与可靠的性能为长途跋涉保驾护航。在浩荡的征途上,人们可以共享中国制造的成果,感受华晨人的蓬勃朝气和奋进姿态。车轮滚滚向前,辙印深处是一个民族工业强国梦的群体记忆。

秉持匠心精神 铸就国民精品车

时间精密勾勒年轮,刻下一个汽车品牌前行的足印。从开始筹备,品牌推出至今,华晨中华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已经走过了二十多年时光,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最为迅猛、变革最为激烈的时期,却不忘初心,始终以打造精品汽车为己任。对此,华晨人早有共识:核心技术是根,优良品质为本,强大的汽车工业是民族工业的根基,唯有精工细作打造出真正的高端产品,才能真正挺起民族工业的脊梁。

在与德国宝马合作的过程中,华晨汽车经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成为首个掌握核心技术的中国汽车企业。在用自宝马技术发动机引领中国动力“质”变的同时,华晨中华联合宝马、麦格纳等世界一流供应商,打造面向未来的M8X智能化平台、参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能制造工厂……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的需求作为生产制造的核心,华晨中华持续升级改造和完善智能化生产制造体系,多维度引领国产汽车从中国制造迈入中国创造。

华晨中华以核心技术和优良品质不断重塑精品概念,致力于打造更符合中国人出行需求的精品车,这是自主品牌向上突破的必然选择,充分体现了中国工业制造业对“中国梦”丰富而深刻的解读,这也是亿万中国人民同心而行的生动见证。

携手新零售巨头 “现象级”树国潮新标杆

随着国潮的急剧升温,自主品牌迎来了华丽转身的契机。此次,华晨汽车与新零售巨头苏宁集团乘势而进,合力策动中华万里行,旨在彰显中国智造力量。双方将基于产业纵深平台,在渠道互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B2B合作、系统研发、科技产品及开发、物流车、公益事业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打造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用户体验、数据整合、会员运营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创新营销模式。从最早的国内家电零售连锁品牌,到如今的线上线下双线并行,全品类发展,苏宁集团已经初步完成了转型,开设独立的苏宁汽车频道,涵盖新车、电动车、二手车、汽车金融、汽车用品及服务,新零售模式也将为华晨中华传统4S店销售模式的提供强大补充。

华晨汽车充分引入苏宁智慧大零售开发战略下家电下乡的成功经验,本次中华万里行将以客户为中心,打通销售壁垒,实现线上与线下互补、客户群体互补,以新零售思维构建汽车交易大生态,不仅为消费者带去物超所值的国民精品车,也将“三心”服务承诺带到城市街头和田间地头,让每一位中华的消费都能享受贴心、随心、放心的出行体验,引导消费升级,带动汽车产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

中华万里行,是一次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展示“中国智造”的燃擎之旅,更是华晨汽车牵手苏宁集团成就的年度“现象级”合作,它将树立中国汽车品牌互补融合的新标杆。


关键字:华晨汽车  苏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