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2019款帝豪GSe续航加长版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厂家     2019-03-09 11:35:40     编辑:陈玲雪  
导读: 为了给广大新能源消费者带来更加持久的续航、更加安心的出行感受,近期,吉利新能源将推出2019款帝豪GSe续航加长版,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0公里,将大幅提升日常驾驶半径,再配合其所搭载的双屏智能互动、语音交互操作系统,能让用户在告别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之余,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为了给广大新能源消费者带来更加持久的续航、更加安心的出行感受,近期,吉利新能源将推出2019款帝豪GSe续航加长版,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0公里,将大幅提升日常驾驶半径,再配合其所搭载的双屏智能互动、语音交互操作系统,能让用户在告别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之余,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据了解,自帝豪GSe上市以来,吉利新能源不断对其技术进行精进,对三电效率进行优化。通过对用户日常驾驶习惯进行深度分析,并结合系统效率进行深度匹配,从而确保动力传到过程中系统能够处在最高能效区,从而降低能量的损失。即将上市的2019款帝豪GSe续航加长版本,将综合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至400公里,大幅提升了在城市工况下的续航能力。

除了续航里程大幅增加以外,吉利新能源还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保价政策”,凡在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购车的客户,无论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如何变化,吉利新能源承诺用户仍享受2018年官方指导价并专享2018年度国家及地方政策补贴后的价格,切实保障了用户的购车利益,增强了用户购车意愿和消费信心。再加上“7天交车政策”,能够让用户顺利、快捷的喜提爱车。

作为一款专为城市年轻、小资、精致、时尚人群量身设计的纯电动跨界SUV,帝豪GSe 秉承了“运动拟态美学” 的设计理念,呈现更具动感、力量、时尚的车身姿态。

车身侧面流线型设计,让帝豪GSe线条看上去简洁、明快、更加运动,不仅凸显其动感、时尚的年轻化基因,也能够在行驶中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减小能耗,配合18寸运动豪华铝合金轮毂,也为帝豪GSe增添了些许跑味儿。

内饰设计方面,帝豪GSe中控台上方以及前后门内饰板等部位使用了仿皮革处理的搪塑软质材料,再加经过细致缝线所点缀的真皮座椅,运用打孔工艺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论视觉还是触觉,都能让人强烈感受到帝豪GSe内饰的精致感。

配置方面,帝豪GSe安全性配置的丰富程度也达到了越级水平——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外,还配备了颇为实用的“LIM主动限速功能”以及“定速巡航”功能,能够有效规避超速违章、缓解用户的驾驶疲劳感。

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不仅能够为内饰营造出色的科技感,还能与彩色液晶仪表盘实现“智能双屏互动”功能,在行车过程中如若需要导航,只需使用三根手指头向左滑动,整个地图信息就会显示到仪表盘的屏幕上,配合“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让用户双手不离方向盘来实现对车辆的多项操作,最大限度的杜绝导航过程中由于视线离开前方而造成的危险。

除此之外,由于具备轻量化高能智控电池、HEDS高效电驱以及智能高效精敏电控所组成“效能金三角”,可以实现更为高效的“能效正向高效循环”。再加上Super E能量电站这样的“黑科技”,能够为年轻人群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驾车生活。

事实上,作为中国品牌领军者,吉利汽车不仅在传统燃油车上保持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的领先优势,在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上也后来者居上,逐步实现了技术上的领先。早在2015年,吉利汽车便发布了“蓝色吉利行动”战略蓝图,提出“让消费者实现用购买传统汽车的成本拥有混动汽车的梦想”。而近年来,吉利汽车也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多元化、务实的新能源发展战略,通过平台化、模块化的发展路径保证技术领先,并迅速覆盖各细分市场,旗下多款新能源产品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了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氢燃料电池技术、替代燃料四大技术路径。在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伊始,吉利汽车可谓收获颇丰——2018年度,吉利旗下新能源产品累计销量达到了68,549辆,相比2017年同比增长75.7%。其中,帝豪GSe、博瑞GE以及帝豪EV450在内的多款新能源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创造了不俗的销量成绩,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今年1月份帝豪GSe销量达2808辆,位列新能源纯电细分市场排名第九名,树立了纯电动城市跨界SUV标杆。在未来,吉利汽车还将继续深耕新能源市场,推出包括GE11、帝豪GL PHEV在内的更多拥有出色产品力、极富竞争力的新能源产品,用实际行动成为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和普及者。


关键字:吉利汽车  帝豪GS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