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或将搭载混合动力

文章来源:易车     2019-03-11 09:04:10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本周,本田在欧洲宣布将加速品牌的电气化战略进度。到2025年之前,本田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占到销售额的三分之二,而欧洲的目标将是100%。本田的工程师们目前已经开始对下一代思域Type R进行电气化研究,新车或将搭载混合动力。

本周,本田在欧洲宣布将加速品牌的电气化战略进度。到2025年之前,车销量将占到销售额的三分之二,而欧洲的目标将是100%。本田的工程师们目前已经开始对下一代思域Type R进行电气化研究,新车或将搭载混合动力。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本田的内部人员表示,本田已经简要地考虑过,将下一代思域Type R全电动化。然而,这个想法目前已经被放弃,因为Type R车型是为了驾驶性能和操控乐趣而生的,全电动化不是它的正确发展方向。

下一代思域Type R到底是纯电动还是混合动力,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不过据海外媒体的说法,这是一个强烈的暗示。本田更加倾向于打造一台全轮驱动的性能混动动力车型,虽然现款的思域Type R为前驱车。

目前在售的思域Type R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极速能达到270km/h。思域Type R曾以7分50.63秒的成绩,成为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最快的前驱车。


关键字:本田   思域Type R  新能源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