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车 卡罗拉双擎E+纵情上市

文章来源:厂家     2019-03-10 09:32:18     编辑:陈玲雪  
导读: 为爱充电,纵擎无限。3月9日,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车,卡罗拉双擎E+ 在郑州新田名爵酒店超越登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车型继续发扬卡罗拉家族产品与价格的双重竞争优势,在新能源领域开启新的征程。

为爱充电,纵擎无限。3月9日,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车,卡罗拉双擎E+ 在郑州新田名爵酒店超越登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车型继续发扬卡罗拉家族产品与价格的双重竞争优势,在新能源领域开启新的征程。

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车进驻新能源领域,卡罗拉E+正式登场

卡罗拉双擎E+是丰田电动化战略在中国落地的又一具体举措,作为一汽丰田新能源“1号车”, 它标志了一汽丰田正式开始布局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让先进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

卡罗拉双擎E+基于丰田成熟、可靠的混合动力技术与卡罗拉家族优质基因,在动力、造型、空间、科技等方面实现多项升级。在外观和动力设计等各方面直面挑战,追求致真至极,品质经济和环保驾乘全面兼顾,给用户带来新的体验和价值。

大气网状格栅设计,极简舒适造型

外观方面,独特网状格栅设计,以及在车灯侧围、车尾处的PLUG-IN HYBRID标识,都彰显着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感。前脸大嘴式下进气格栅、前灯组以及雾灯造型均承继了丰田家族最新的特征,卡罗拉家族标致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造型,与中网相连,但于市场上少见的是标配的后尾灯由50多颗LED光源组成,极具辨识度。右后部新增一个充电口,前翼子板上加入了"PLUS-IN HYBRID"字样,标示其插电混动的身份。尾部中间镀铬条上方加入了蓝色装饰条,极简大方的线条将舒畅展现。轮毂部分,标配16英寸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05/55 R16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一如既往品质至上。

内饰细节品质,充足空间打造舒适体验

内饰部分,延续普通双擎车型的设计风格,居家味十足。新增天际蓝配色、独有的高级棕色内饰,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审美需求。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布局合理,机械仪表加4.2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在保证基本信息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娱乐、驾驶等信息。新车搭载了一块8英寸显示屏,而且内置功能较丰富。同时,车内后排空间达到960mm,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出行体验。

插电混动,环保和动力是致真至极的追求

动力层面上,卡罗拉双擎E+搭载一套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配合丰田第四代电控和源自松下的10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5km,总续航里程近千公里,并实现1.3L/100km超低综合油耗,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油耗也仅有4.3L/100km,真正让用户摆脱充电压力与油耗压力。专用充电桩只需3小时即可充满,同时新车也支持家用电源充电,用户无需依赖专用充电桩。

六大纵情礼,节伴启航

“致真 至极”——追梦之道,始于初心之真,成于匠心之极。卡罗拉双擎E+品质在前,价格切合客户,为购车用户奉上六大“纵情礼”。包括科技智能礼包、免费安装充电桩以及电机、电控、电池享8年20万公里质保等专属礼遇。同时,一汽丰田开展了卡罗拉家族促销活动,购车用户可选择2年零利率(60%首付)、安享贷(20%首付2年、3年低息)多种金融方案,更可享受超值置换政策、定保通等多重优惠,轻松拥抱高品质绿色出行生活。

新能源新篇章,为爱充电纵擎无限

书写绿色出行篇章,与新能源“节”伴,携广大车友启航,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车卡罗拉双擎E+,初献六大纵情礼,为爱充电纵擎无限,在郑州纵情上市。


关键字:一汽丰田  卡罗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