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入门车搭3.6T 凯迪拉克LTS将2015年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8 09:55:51     编辑:木子  
导读: 今年年初,我们曾曝光过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LTS的谍照。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将会在2015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全新车型。

  今年年初,我们曾曝光过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LTS的谍照。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将会在2015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全新车型。

6_副本.jpg

  『之前曝光的LTS谍照』

  凯迪拉克LTS将基于通用的新Omega平台打造,新车身上将应用更多的轻量化材料和技术,这款车未来将以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为主要竞争对手。

7_副本.jpg

  『之前曝光的LTS谍照』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猜测LTS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420马力的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V8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LTS将有后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关键字:凯迪拉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