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召回部分进口凯迪拉克ATS和CTS汽车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2014-08-01 09:32:45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4年8月31日起,召回部分2014年款进口凯迪拉克ATS和CTS汽车,生产日期为2013年7月29日至2013年12月2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785辆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4年8月31日起,召回部分2014年款进口凯迪拉克ATS和CTS汽车,生产日期为2013年7月29日至2013年12月2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78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前排电动座椅固定支架的激光焊接可能存在长度不足,焊接长度不足的车辆在碰撞事故中 受到高强度撞击,可能导致座椅前端固定支架松脱,存在安全隐患。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前排电动座椅固定支架焊接情况,更换存 在缺陷问题的座椅支架,以消除隐患。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从2014年8月31日开始通知相关客户,以安排相关的免费检查更换。消费者可以拨打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免费客服800-820-1902,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关键字:上海通用 凯迪拉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