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动静完美结合 凯迪拉克ATS静态测评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8 11:20:45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期,商都网编辑部接到不少网友电话,想就凯迪拉克这款车有更为全面年的了解。今天,带着网友的问题,商都网编辑来到凯迪拉克新凯迪了解相关信息。那么,代表了美国豪华车历史的凯迪拉克,究竟是用什么魅力打动车主们的心的呢!又会将会以何种形式出现在各位车主眼前呢?

  近期,商都网编辑部接到不少网友电话,想就凯迪拉克这款车有更为全面年的了解。今天,带着网友的问题,商都网编辑来到凯迪拉克新凯迪了解相关信息。那么,代表了美国豪华车历史的凯迪拉克,究竟是用什么魅力打动车主们的心的呢!又会将会以何种形式出现在各位车主眼前呢?

主.jpg

  ● 外观:“钻石切割”历久常新

  凯迪拉克ATS保持了一贯的家族式特征,从前脸看能够让人轻易地认出来这是一台凯迪拉克车型,夸张霸气的进气格栅却丝毫掩饰不住自己的高调。黑色的中网周围只有简单的镀铬装饰,更加偏向运动的风格。不难想象,未来国产之后,中网内必将加入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来迎合国人的审美。

01.jpg
a.jpg
015.jpg
d_副本.jpg
b.jpg
016.jpg

  LED日间行车灯只有下面的一块可以亮,上半部分为示宽灯,除此之外,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以及大灯清洗装置都是标配。

  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很有力量感,标配4条普利司通博天族系列性能胎,前轮尺寸为225/40R18,后轮为255/35 R18。另外标配专为凯迪拉克定制的Brembo刹车系统。

02.jpg
e.jpg

  双腰线的设计让凯迪拉克ATS的侧面线条充满立体感,运动姿态强烈,和凯迪拉克的其他车型一样,ATS采用了短前悬和长后悬的设计,为了保证最佳的行驶性能,ATS的前后轴重量接近50:50。

o.jpg

  尾部的造型凌厉、动感,充满力量气息,另外你仍可以找到钻石切割的元素,让整车的风格保持了统一。垂直的后尾灯的设计有着典型的家族式风格,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夜间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h.jpg

关键字:凯迪拉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