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或2015年发布 凯迪拉克ATS-V Coupe谍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5 08:44:00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ATS-V Coupe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了解,这款新车或将在2015年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ATS-V Coupe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了解,这款新车或将在2015年发布。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我们从谍照中可看到,凯迪拉克ATS-V Coupe车型的前脸与此前曝光的ATS-V五门版车型基本相同,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造型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前灯组沿用钻石切割式设计,其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大尺寸进气口设计后运动性突显。同时ATS-V Coupe的车门比五门版车型更大,为运动感加分。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其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共四出设计,彰显内在强劲的动力性能。

3_副本.jpg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称,ATS-V Coupe和ATS-V车型将搭载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450马力左右。此外凯迪拉克还或将推出更高性能版车型,其将搭载一台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凯迪拉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