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预计8月底上市 凯迪拉克ATS L细节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9 09:06:40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凯迪拉克ATS L的实车细节照。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凯迪拉克ATS L的实车细节照。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4_副本.jpg

5.png

  『凯迪拉克ATS L细节图』

  通过细节图我们可以看到,国产凯迪拉克ATS L前脸将采用双横辐式镀铬格栅设计,背后为黑色条幅格栅。此外,国产ATS L还配备了双五辐样式的轮圈。而关于国产凯迪拉克ATS L前脸悬挂标识问题,通过最新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国产凯迪拉克ATS L并未配备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 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1824/1421mm,轴距为2860mm,轴距相比进口版ATS加长了85mm。

6.png

7.png

  『凯迪拉克ATS L细节图』

  动力系统方面,通过尾部“28T”标识我们推测,图中国产凯迪拉克ATS L搭载的将是高功率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此外,据我们之前了解,国产凯迪拉克ATS L还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比高功率发动机减少53马力,为223马力。


关键字:凯迪拉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