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将配8AT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信息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31 08:50:46     编辑:木子  
导读: 凯迪拉克于日前发布了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ESCALADE)的信息,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于日前发布了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ESCALADE)的信息,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6.png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没有变化。其最大的改变在于用型号为8L90的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新款凯雷德将会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该系统将依靠遍布车身的四个摄像头合成全景影像。

7.png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6.2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623N·m。


关键字:凯迪拉克 新款凯 雷德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