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国产GLK/X1/Q5对比导购 全都留有后手

文章来源:凤凰网     2011-12-07 09:46:02     编辑:安宁  
导读: 虽然与广州车展失约,奔驰GLK在12月2日举行的国产车型下线仪式,表明在首款SUV国产进度上,奔驰并没有落后于竞争对手,至此三款德系豪华品牌,已经在国产中级SUV进程上集合完毕,在这个增速最快的市场,由以前的Q5一直独秀演变成如今的三家争雄,究竟国产之后,三款车型的竞争形势有没有发生改变,在这三家的竞争中,消费者能不能得到一些好处和实惠,下面就让我们具体分析一下。

  虽然与广州车展失约,奔驰GLK在12月2日举行的国产车型下线仪式,表明在首款SUV国产进度上,奔驰并没有落后于竞争对手,至此三款德系豪华品牌,已经在国产中级SUV进程上集合完毕,在这个增速最快的市场,由以前的Q5一直独秀演变成如今的三家争雄,究竟国产之后,三款车型的竞争形势有没有发生改变,在这三家的竞争中,消费者能不能得到一些好处和实惠,下面就让我们具体分析一下。

  外型对比 原味至上风格各不相同

国产奥迪Q5

国产宝马X1

国产奔驰GLK

  三款车型虽然经常被放在一起对比,但是从外型设计风格上来看,三款车型特点都不太一样。奥迪Q5虽然外型设计体现出明显的奥迪元素,但是在车身比例等方面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属于一款传统SUV车型,另外Q5的轴距和车身长度是三款车中最突出的。宝马X1则明显呈现出跨界的风格。车身高度明显矮于另外两款车型,离地间隙却是三款车型最高的,这样有别于传统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奔驰GLK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方正的车身呈现出明显复古的味道,整车棱角分明,三款车型最高的车身高度,体现出不错的头部空间。

    三款车型均有进口版车型在国内销售,与进口版相比,国产车型在外型的变化非常小,尺寸方面基本与进口版相同,特别是在受关注的轴距尺寸上,两位后来者并没有因为与Q5的轴距差距明显,而“冒险“采用加长的设计。保持原汁原味是三个厂商对于首款SUV国产车型,不约而同采用的同一策略。这样的做法对于消费者而言,因为国产车型尺寸及结构与进口车型一致,对于国产车型在驾驶感觉方面比较放心,,但是还是缺少一些对国产车型应有的新鲜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