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国产GLK/X1/Q5对比导购 全都留有后手【3】

文章来源:凤凰网     2011-12-07 09:46:02     编辑:安宁  
导读: 虽然与广州车展失约,奔驰GLK在12月2日举行的国产车型下线仪式,表明在首款SUV国产进度上,奔驰并没有落后于竞争对手,至此三款德系豪华品牌,已经在国产中级SUV进程上集合完毕,在这个增速最快的市场,由以前的Q5一直独秀演变成如今的三家争雄,究竟国产之后,三款车型的竞争形势有没有发生改变,在这三家的竞争中,消费者能不能得到一些好处和实惠,下面就让我们具体分析一下。

  动力对比 都拿出看家本事

  奥迪Q5 2.0T发动机

国产宝马X1 2.0T发动机

国产奔驰GLK 3.0L发动机

        消费者在选车对比的过程中,动力总成方面的比较是影响消费者最终决定关键因素之一。国产奥迪Q5采用动力、油耗都比较均衡的2.0T车型,根据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国产宝马X1在动力方面变化最为抢眼,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国产奔驰GLK在动力方面相比进口车型变化最小,仍然沿用3.0L发动机,但是有了新的调教功率有所提升,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奥迪Q5变速器杆

宝马X1变速器杆

奔驰GLK变速器杆

        从动力比较上看,采用新动力的国产宝马X1,有数据方面取得一定的优势,而新下线的奔驰GLK虽然搭载动力强劲的3.0L V6发动机,但是油耗方面有可能给这款车型拖后腿。另外Q5和X1均采用8AT变速器,也达到该级别车型的“顶峰”,GLK使用的7AT也是奔驰在国内最高配置,所以三款车型在国产后,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